醜聞筆記:「我第一次看他脫衣服,妳知道我想到什麼嗎?園子裡新鮮的蔬菜包在乾淨的白手帕裡;剛從土裡出來的蘑菇。他的身體還是一個新玩具,大人對身體莫不在乎的態度,他還沒學會。」

說要寫"Paranoid Park"影評的文字懸掛了很久,也被催過,卻總是沒寫,看電影至今,已經四個多月,那些剛看完新鮮的感動的感覺也漸模糊,我那時想寫的應該是導演如何呈現青春面相的剪影,就像海報上那分截組成的臉,因為那些影像,的確讓想到十幾歲時正在長成的我;我很喜歡上面這段對青春身體的描述,滑版男孩也是這樣的。

我想就跳到下一篇吧,除非我再看一次迷幻公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